熱門文章

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製作布偶

先在養樂多罐塗上

保麗龍膠,再把不織布貼上,裁剪完畢後,開始貼上耳朵、眉毛、眼睛、嘴

巴、牙齒和腮紅,最後再把手貼在身體的兩側,終於大功告成。我一臉得意

的把作品拿給妹看,妹說原來你做了一隻老鼠,我要她再看仔細,不是老鼠

喔!可是妹卻說,怎麼看都像老鼠,我說她真沒眼光,這是一隻小熊,妹笑

到不行,她告訴我,明明是老鼠怎麼會是熊呢?

早上,上課時,我不死心拿給小朋友看,順便告訴他們明天要作玩偶,他們

卻對我說, Rita 你做的老鼠好好笑喔!真是氣死我,明明書上說這是熊,怎

大家都說是老鼠呢?況且我也是按照書上做的,有差這麼多嗎?

晚上,又拿回來重做一個,這一次,不作動物玩偶了,作了一個可愛的小女

生,還幫她綁了辮子戴了帽子,我對妹說,這次要是有人再看不出來,那真

的是眼睛有問題了。

沒有留言: